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选聘研究生担任助教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研究生同学:

参照河北工业大学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和名额(附件一),根据《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三助”聘用工作暂行规定》(附件二)和《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细则(试行)》(附件三)等有关规定要求,我院开展助管和研究生辅导员选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326日~330日,报名工作,拟参加选聘的研究生需填写《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四),电子版申请表请发送至邮箱seeyjs@163.com,纸质版申请表(必须本人、导师亲笔签字)请交至节能楼303柏莹处,提交前必须经导师同意。 

二、331日~43日,导师、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将相关材料上报至研究生学院。(注:研究生学院不接受研究生个人报名,已担任助管和学生辅导员的研究生不得再次应聘助教)

三、47日~8日,研究生院审核、确定初步人选,并公布各设岗单位选聘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四、49日~10日,学院组织、实施选聘工作,拟定于周四下午于节能楼3楼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小组开展评议并且最终确定上岗人选,受聘研究生和设岗单位签署聘任协议(见附件五),确定上岗人选报研究生院(见附件六),选聘结果在办公网和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五、413日开始,助教上岗工作;工作考核由学院负责,聘期结束,助教和设岗单位填写工作考核表报研究生院(见附件七)。

该通知电子版详见各年级qq群文件。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3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