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 >> 浏览信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院领导考场巡视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7-12-02 12:56

能源与环境学院文件

  
院字〔200702                     签发人:


关于学院领导巡视考场的规定

20076月修订)

 

     一、为强化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在每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对考场进行巡视。

二、巡视领导到学院所在考试地点检查,并协助监考工作。巡视领导的工作对学院考务组的考试工作负责。在巡视过程中,须佩带“考试督导员”标志。

    三、巡视领导必须阅读《考场规则》、《监考须知》等材料,并履行巡视职责。

    四、巡视领导必须提前10分钟进入学院所在考试地点。其主要工作是检查监考人员是否按时进入考场,是否按规定时间收、发考卷,在考场的学生座位是否合理,教师是否清理考场等。

    五、考试开始,巡视员主要工作是检查、督促监考,加强考试纪律实施。

    六、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应立即查明原因,及时解决,并如实记录。

    七、考试结束后,当日按要求认真填写《巡视考场记录表》并送回考务组汇总。

 

附:巡视考场记录表                              


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巡视考场记录表

巡视时间

 

巡视地点

 

考试

课程

 

 

 

 

监考

执行

考试

规则

情况

 

 

 

 

 

 

 

 

学生

考试

纪律

情况

 

巡视签字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