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小家 >> 浏览信息
能环分会组织猜灯迷及卡拉OK活动欢庆元宵及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5-03-23 12:00
    元宵佳节暨妇女节来临之际,能环分会为活跃氛围,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让员工在一个愉快的环境中度过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特别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及女职工参加的卡拉OK活动。

    经过不到一周的紧张筹备,终于迎来了三月六日这个令人期待的日子。13:30分开始,经过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之后,庆元宵、猜灯谜的比赛为当天的欢乐拉开了帷幕!
/

    激烈的猜迷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与喝彩!整场活动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会场内每个人都喜逐颜开。随着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的结束,学院庆元宵职工灯谜游艺活动落下了帷幕。
/
   
/

    另外,三月六日晚,学院分会还组织女教工们开展了卡拉OK活动,优美动听的歌曲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能环学院女同胞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学院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更加丰富了节目欢乐气氛。

    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能环分会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也为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