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浏览信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先进事迹报告及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30 12: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激励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合格党员。 2018 6 29 日下午 3 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节能楼二楼大厅举行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及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副书记王敏达、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林艳书同志在会中强调了共产党在建党97周年这个“风华正茂”之际,共产党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要有新作为”、“大就要有大的样子”。林书记指出共产党人数多、影响大、作用大,就更应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具备三项品行:一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同时他向在场师生传达了我校最后一次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林书记要求在座的干部教师在建党97周年这个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牢记使命,在工作过程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永葆清廉本色。

 
许刚主任以 深入群众、扎实工作、选准路子、脱贫致富 为题,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张家口市赤城县镇宁堡乡仝家窑村驻村进行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从中受到的启发。在驻村扶贫过程中,他通过调查走访全面了解了村里的情况,反复商讨,确定发展规划,积极引智入村,促进农业科学发展,大力实施扶贫项目取得显著的效果。许刚主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明白了新一代青年人应有的时代责任感和担当感,坚定了师生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表明他们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之后,林艳书书记和王敏达副书记为新党员佩带党徽,这代表着他们有了一个光荣的身份 —— 共产党员,也激励新党员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广大师生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热情,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而不懈努力的决心。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