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浏览信息
“感悟十九大·青年说变化”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12:00
“感悟十九大·青年说变化”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征文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十九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会切实感受到这五年来国家、家乡、社会、院校等方方面面的变化和发展。为此,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感悟十九大·青年说变化”主题征文活动,号召大家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讲讲党的十八大以来你所感知到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凝心聚力为美丽中国梦而谱写新的篇章。
一、活动主题
“感悟十九大·青年说变化”主题征文活动
二、参加人员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征文要紧紧围绕“感悟十九大·青年说变化”这一主题。
2)征文内容主要围绕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变化,如国家、社会、家乡、学校、学院、自身、同学等的改变和发展,弘扬正能量。
3)征文内容为原创,不许网上抄袭、复制,如发现雷同,取消参赛资格。
4)征文相关格式详见模板(附件一)。
5)征文字数在1500字左右,并注明征文题目、作者姓名、班级等信息。
6)征文时间从2017年12月1日起至12月14日止。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3名
三等奖
5名
优秀奖
20名
 
五、报送方式
作品一律以word文档编辑,并发送至zhaoyy0408@126.com,邮件请注明“征稿:姓名—文章名” 如征稿:赵可—家乡的云、家乡水、家乡的人。
六、备注
评审过程将所有上交稿件进行编码评审,以保证征文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附件一
编号
 
征文题目(微软雅黑,三号,加粗)
(姓名、班级、手机等个人信息,小4号微软雅黑)
正文×××××××××(小4号微软雅黑,1.5倍行距)×××××××××××××××××××××
注意:编号无需填写。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